get them out of here信息详情

get them out of here发音

意思翻译

把他们弄出去

相似词语短语

get out of here───从这里滚出去

get them out───把他们弄出来

out of here───离开这里

get here───到达这里

get out of───vt.摆脱; 逃避;逃避;避免

get the hell out of here───滚出去

out here───(老远)到这里;即将离开

get out───逃离,被迫离开; 外出,参加社交活动; 退出; (消息、信息等)泄露,为人所知;离开,出去;泄露;出版;n.(GetOut)《逃出绝命镇》(电影名)

hand them out───把它们分发出去

双语使用场景

Trinny: What a mess! We need to get them out of here.───崔妮:真是一团乱!我们得把他们带离这里。

We need to get them out of here.───我们得把他们带离这里。

In that case," warned the officer "you'd better get them out of here."───那样的话,”警察告诫说,“你最好把他们从这里弄走。”

"Well, you were wrong, " she snapped. "Get them out of here immediately. "───“那你错了。”她厉声说道。“马上把他们拿走。”

"In that case, " the police officer warned him, "you had better get them out of here. "───警察警告他说:「既然如此,你最好把他们带走。」

Autobots, attack! . . . Bumblebee, get them out of here!───博派金刚进攻!…大黄蜂,把他们带走!

"In that case, " warned the officer, "youd better get them out of here! "───“那样的话,”警察告诫说,“你最好把他们从这里弄走。”“好的,警官。”

"In that case, " warned the officer, "you'd better get them out of here! "───“那样的话,”警察告诫说,“你最好把他们从这里弄走。”

odette . odette will care for them until we can get them out of here───奥德特,奥德特会照料他们直到我们带他们离开这儿

英语使用场景